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28  

“太平盛世居安思危,莘莘学子心系国防。”

27日晚,外语系在M1-201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为主题的国防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张天文、马雪莉、李成龙、杨丹旎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张喜云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主要内容以及评委,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大显身手,句句铿锵的话语为我们打开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册,每一页无不闪烁着爱国主义的灿烂光辉。英专1961班史文成同学用生动可爱的PPT配上抑扬顿挫的语言表达,让我们铭记历史长河中层出不穷的英雄人物。英语2072班刘新欣同学,用激昂的配乐加之饱含深情的语句,表达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国防英才,群星灿烂。

最后,各位评委为各位参赛选手指出不足,提出意见。不管结果如何,相信各位参赛选手一定是收获满满,心中爱国之气激荡永存,心系国防千万家。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无论是选手还是听众,都深深地被爱国之魂包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一定都会怀着一颗报国之心。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