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以“头雁领航,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头雁”计划经验分享大会
2020-09-28  

27日下午,外语系在M1-225举行了以“头雁领航,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外语系“头雁”计划经验分享活动,外语系18级、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首先,外语系学生会分管主席胡彩风学姐从“班团一体化”和同学们对于工作学习的疑惑两方面具体阐释了本次活动内容。

接下来,学生会代表刘萱、孙可心两位同学分别从如何平衡学业活动及丰富大学生活这两个角度强调时间管理和多方面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及竞选,在学习之余充实自己。

其次,班长代表杨丹旎、曲箫歌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验,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

随后,舍长代表陈瑜、刘佳两位同学向同学们解答了宿舍管理的有关问题,介绍了如何打造最美宿舍。

最后,外语系辅导员李鹏飞老师总结到“所有努力一定会有收获”,但行前路,无问西东,要敢为人先。希望同学们能够锻炼自我,了解社会,克服拖延症,敢做最优秀的人。

外语系“头雁”计划经验分享大会的举办,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与竞选班委的热情与积极性,拉开了外语系新一学年的帷幕,有利于今后外语系多彩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