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高密校区外语系第二期公益雅思培训班的通知
2021-10-12  

关于高密校区外语系第二期公益雅思培训班的通知

各专业同学:

为提高校区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提高学生雅思应试能力,促进校区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2019年10月校区外语系创办了第一期公益雅思培训班。经前期培训,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应试技巧有了明显提高。

本学期,外语系即将开展第二期公益雅思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面向校区全体学生,对英语学习感兴趣及有意愿参加出国出境交流学习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班为期八周,将详细介绍雅思考试题型及各部分应试技巧,并进行强化训练。培训班为公益性质,不收取学生任何培训费。

报名方式:实名加入QQ群“高密校区第二期公益雅思培训班”(群号:902430265),或QQ扫码入群(群二维码:)。进群后在线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授课时间及地点:报名后统一时间集中授课,具体授课时间地点详见群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于老师13370827053 石老师18763667518

高密校区外语系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