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2019-12-30 刘伟  外语系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和推进考试与评价改革的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教育部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0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

根据《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精神,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所有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1.报名:20191228202014,参赛学生名单、竞赛类别等信息由各班参加竞赛的负责人依照竞赛通知文件的附件(见附件1)Excel表格统一填写报名信息,汇总提交,逾期不候。

高密校区2019级学生由负责人汇总提交至任课英语老师,其他年级由负责人将报名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190700258@qq.com)。友情提示:报名信息表不得重复发送,邮件主题与文件名均为专业班级名及人数,如化专1861~23

根据学校大学英语竞赛组委会章程,本年度所有学生需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同时收齐报名费,统一交至组委会,不接受个人报名。根据《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规定,本次竞赛全部收费为50/人。

2.缴费地点及时间:高密校区2019级新生由任课英语老师同时提交汇总表和报名费其他年级,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汇总表,同时将报名费汇至指定账号(支付宝18654872292,转账请备注“竞赛报名费+专业班级+人数)

查询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简章及考试纪律等请登录www.tefl-china.net进行查询。

3全国统一初赛:2020年4月19日(星期天)上午9:00-11:00;

决赛:2020年5月17日(星期天)。

根据《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规定,获特等奖的学生均有机会参加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组织的总决赛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竞赛相关信息可查询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请已报名参赛选手搜群号或扫码加入高密竞赛QQ群(897267080)

以方便后期 通知和培训。


 

联系电话:18654872292 (高密刘伟老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

青岛科技大学组委会

2019年12月

附件1:表格样表(用excel制作,存为2003版本):学院及班级都用简称代替,如化工学院;化工1871。参赛类别为A、B、C、D中的一种。

姓名

学号

学院

班级

参赛类别

任课老师

参赛学生本人电话

张三

XXX

用简称

用简称

只填字母

限新生填写

必填

附件【2020 英语竞赛报名汇总表(高密校区).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