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学子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复赛取得佳绩
2017-11-08  

11月4日,“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写作与阅读)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全省50多所高校、200名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4名参赛选手全心投入、沉着应战并喜获佳绩,分别斩获阅读二等奖1项(外国语学院王建宇),写作三等奖1项(外国语学院韩冰),阅读优胜奖1项(数理学院徐思拓),写作优胜奖1项(高密校区宋章华)。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阅读使人充实,演说使人机敏,写作使人严谨。”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大力培养我校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基本技能,提高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外语赛事,进行素质拓展,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