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2017年考研再创佳绩
2017-04-16 贾明明  外院

日前,随着2017年考研复试落下帷幕,录取名单也陆续公布。外语学院本次考研成绩喜人,再创考研历史佳绩。

据了解,本次研究生考试共考上34名,有23名同学考入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985、211高校或全国十大语言类名校,名校录取率达到68%。其中俄语专业共17人,有9人被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学校录取,考研率达到53%,这在学院俄语专业考研历史上实属首次。

丰硕的成果源自毕业生们四年来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也与外国语学院狠抓学风建设息息相关。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注重学生日常管理,定期举办考研、过级学生座谈会和学习经验交流会,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考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2017考研虽已结束,但是后续多名学生将配合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传授考研经验,赠送考研复习资料,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良性循环。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