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高密校区“声随影动,逐梦青春”第八届英文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23-05-18  

5月17日晚,高密校区“声随影动,逐梦青春”第八届英文配音大赛于通德会堂201举行。教师王妮、蔡振群、张洁,辅导员李鹏飞、秦鹏涛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9组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单人配音和双人配音两个环节。单人配音环节中,六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用富有魅力的声音和娴熟的配音技巧演绎角色,表演生动,赢得了阵阵掌声。双人配音环节中,三组选手轮番上台表演,选手们默契的配合、地道的口语发音、沉浸的角色演绎,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期间穿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王妮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总结点评。她指出,选手们的表现非常优秀,具有感染力,配音时应更加注意与角色的融合,以更好展示角色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英语2171班的胥亚婷获得本次比赛单人组“最佳个人奖”,来自计算2272班的朱张自清与史雨新共同获得本次比赛双人组“最佳组合奖”。

本次英文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展示了高密校区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培育优良学风作出积极贡献。一赛一成长,有付出才有回报,期待青年学子们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