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外语系顺利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诵读声中话中华”英文诵读大赛
2022-12-01 李鹏飞  外语系

11月30日晚,外语系“青春献礼二十大,诵读声中话中华”英文诵读大赛决赛于图书馆东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不同年级的近6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外语系教师蔡振群、韩冰,辅导员李鹏飞,往届优秀选手房新、玄玉静担任决赛评委,外语系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选手们从规定英文篇目中自行选取片段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诵读。赛前,她们蓄势待发,跃跃欲试;赛中,她们热情似火,神采飞扬,深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崇敬。比赛过程中,外语系学生会团学文艺部带来英文歌曲表演和手语操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现场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同时指出了不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专业赛事,以提升语言运用能力。最后,在场的老师、评委和选手们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外语系依托“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品牌优势,举办了一系列层次较高、覆盖面较广、深受学生喜爱的英语竞赛类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比赛是“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的主干赛事之一,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后,外语系将继续完善“外语+思政”的育人模式,增强育人时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撰稿:李鹏飞;审核:刘靖)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