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2022-09-29 刘忠才  外语系

9月29日下午,外语系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形式认真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内容,学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忠才主持,系主任刘靖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

首先,刘忠才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同志作的《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报告高屋建瓴,为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建设、发展的统领性文件。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思路和重点。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五年,必须坚持以人才为根基,学科为引领。

老师们纷纷表示,李书记的报告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坐标,框定了蓝图,作为一线教师,我们今后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具体工作中将按照这一方向努力前行,为学校这一蓝图的实现添砖加瓦,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最后,系主任刘靖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李书记的报告可以总结为一个大会主题、三大发展战略、五条基本经验、六个发展目标、八项重点任务。他要求老师们结合党代会具体内容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刘忠才;审核:刘靖)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