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喜迎党代会】外语系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青春献礼二十大”活动
2022-09-20 李鹏飞;田宏  外语系团总支

9月19日晚,外语系“实践归来话成长,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在M1-239顺利举办,外语系辅导员李鹏飞和外语系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五名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和经验总结,同学们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身参与支教、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校县结对”志愿帮扶工作的经历。其中,英语(专升本)2172班张少凯分享了自己担任初中生暑期训练营教官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拉近与社会的距离;英语2172班鞠馥蔚分享了自己及其团队在威海市文登区进行“青春向党,促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经历,并向同学们倡议大学生应“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英语2072班杨颖分享了自己在济南市历城区当地党组织的支持下面向小学生进行齐鲁红色党史宣讲活动的经历;英语2071班李雅淇分享了其在生源地助学贷款资助中心的所见及所感;英语2171班梁紫藤介绍了申请助学贷款的流程,并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随后,李鹏飞作出总结,并分享了她在大学时进行实践活动的经历,最后,以鲁迅先生的名句“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作结,鼓舞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

目前,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氛围越发浓烈,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也召开在即,欣逢盛会,欢欣鼓舞。值此之际,外语系通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的形式,引导青年学子们了解社会,感受社会,服务社会,在参与中传承,在传承中发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以求早日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人才,在各个行业发光发热。最后,预祝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撰稿:李鹏飞;审核:刘靖)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