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行“全员促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3 李鹏飞  外语系

为切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全员促就业”任务目标,外语系于4月22日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推进会。外语系系主任刘靖,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系主任刘靖传达了4月21日举行的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就陈克正校长题为“踔厉奋发 真抓实干 不断开创我校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的讲话进行了传达。

随后,刘明明、李鹏飞分别就商务英语(专科)和英语(专升本)专业目前的就业、升学现状、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李鹏飞针对就业指导方式方法进行了培训与经验分享;之后,外语系教师们就当前就业指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分析。

最后,刘靖提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干,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进行了工作部署,指出,应做到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业“包干”老师四层联动,将学校“全员促就业”的要求落实、落细,在完成学校就业目标的同时,切实提升就业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鹏飞;审核:刘靖)

4DF01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