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1-09-03 刘忠才  外语系

9月2日下午,外语系在一期304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和校区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系主任刘靖教授主持,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支部书记刘忠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暑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主要内容。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做了题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重点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在准确把握学校坐标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责任,在落实年度重点任务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干字当头,在提升干部队伍素养能力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校长陈克正在会上着重强调了一流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竞赛、科研及人才引进、服务保障体系、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工作模式和要求等十项重点工作任务。

系主任刘靖传达了高密校区在8月31日下午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王建民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员全程实施安全教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不仅仅是个人卫生健康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对于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增强社会责任感。梁树清主任围绕暑期和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要求夯实党建基础,在校区转型期做好内涵发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传承科大基因又具有高密风格,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五育并举,全方位育人。

团总支书记李鹏飞、教研室主任石姝慧和赵莹分别布置安排了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

最后,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外语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撰稿:刘忠才;审核:刘靖)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