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成功举办“七秩弦歌,薪火相传”英文演讲比赛
2020-11-22  

近日,以“七秩弦歌•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外语系第八届英文演讲比赛在图书馆西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外语系团总支主办,外语系学生会承办。赵莹、张洁、王妮、李鹏飞担任评委,李雅淇、郑明霄担任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采用双语主持的形式,把同学们带入比赛氛围中。首先,徐佳帆与刘承洋合作带来英文诗朗诵拉开活动序幕。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场,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青科大七十年发展史的歌颂和对学校未来蓝图的美好憧憬。比赛中场,钟瑞雪带来旋律轻快的歌曲《Galway girl》。最后,赵莹老师对整场比赛做出点评,赞扬了十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强调发音标准以及语法准确度的必要性。

本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学,赛学相长”的目的,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七秩弦歌•薪火相传”外语系第八届英文演讲比赛至此圆满闭幕。愿我校明德笃学弦歌不辍,弘毅拓新薪火相传。(撰稿:李鹏飞;审核:刘靖)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