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别样毕业季】外语系开展“‘英’为有你,逐梦远航”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0-06-17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教育引导与服务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外语系开展“‘英’为有你,逐梦远航”毕业季系列活动,全力营造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

师恩难忘——毕业生最后一堂课暨毕业典礼

6月9日,外语系举办线上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党课暨毕业典礼。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宁、外语系毕业生班主任、任课教师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毕业生辅导员徐涤非主持会议。会上,康宁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经过此次疫情考验后应更加珍惜生命、学会感恩、乐观生活,积极进行自我规划、自我激励,把握青春年华继续努力。教师代表相恒波在发言中倡导同学们坚定爱国信念,心怀梦想,敢于拼搏,珍惜师生、同学间的珍贵情谊。毕业生代表王珂馨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立志将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栽培之恩。典礼上还播放了2020届毕业生纪念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精彩的三年大学生活。

以行铭志——“扫宿舍尘埃,扬感恩之情”文明离寝活动

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们在完成行李打包、邮寄工作后,主动清扫宿舍卫生,还原宿舍整洁如新的面貌,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怀恋与感激,也为在校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纸短情长——“一言抒志,一语寄情”活动

外语系毕业生们在小小的A4纸上写下对母校、对同学、对自己的寄语,彼此鼓励,互相祝福。短短几行字承载了同学们沉甸甸的情谊,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定格记忆——“与母校最后一张合影”活动

毕业当天,毕业生们手持毕业证书和外语系系徽图标,在父母家人的陪伴下拍摄与母校的最后一张合影,为即将过去的大学生活画下圆满句号。

爱心传递——“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外语系在校生同学组建“阳光”志愿服务队,在整个毕业季帮助毕业生整理打包、抬运行李,通过及时、温暖、贴心的志愿服务表达在校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让爱心在不同年级间传递,彰显了外语系的强大凝聚力与互助互爱的良好系风。

后期外语系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升本考试动员、档案整理等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温情暖心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踏上人生新征程。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