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Be Brave Enough, Sing in the Sun”第六届外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2020-05-20  

5月19日晚,“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之“Be Brave Enough,Sing in the Sun”第六届外文歌曲大赛在哔哩哔哩APP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火热开唱。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莹,经管系辅导员董晓艳,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公琦,校区学生会文艺部执行部长王蕊、常务部长郝文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在第一轮晋级赛中,主持人依次播放十位选手的演唱作品,评委对其演唱水平和表现力进行评分,得分最高的六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排位赛。晋级的六位选手按照第一轮的出场顺序依次展示,评委根据选手本轮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展才华,直播间气氛热烈,观看人数超过2000人次。英专1963班的石戈以一首《Loyal Brave True》将比赛气氛推入高潮;英专1963班的张雪用独特的空灵嗓音完美诠释了《Big Big World》;计算(3+4)1971班的毕泽田凭借甜美的嗓音,以一首《Safe And Sound》征服了观众。经过激烈角逐,石戈夺得本届外文歌曲大赛一等奖,张雪获得最佳人气奖,毕泽田等三位同学获得最佳参与奖。

外文歌曲大赛旨在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力、向上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