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规范书写,秀出风采”外语系英文书写达标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2020-03-26 外语系团总支 

近日,外语系英文书写达标训练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是面向大一新生,从2019年10月份开始,要求学生每周上交不少于三百词的英文规范书写作品,并于近日进行了书法练习成果线上测试。由外语系专业教师成立评定小组,经过三轮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将三名、三等奖四名。对这些同学给予了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端正了同学们的书写态度,提高英文书写水平,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希望同学们端正姿势,用心写字,踏实做人。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