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召开线上工作推进会
2020-03-04  

2020年3月3日下午,外语系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主持,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石姝慧和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赵莹,分别就各自教研室线上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了一些老师的成功经验,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系团总支书记徐涤非汇报了本系学生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工作。最后,康宁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本系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课程组老师要一起研究在线授课,让学生“动”起来,切实提高教学效果;二要充分利用外研社、外教社和中国外语慕课平台提供的各类资源,为自己“充电”;三是利用好这次疫情为教学带来的挑战,积极主动学习现代教学技术,推动教学模式和方法的改革。康宁还对团总支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安抚和学业教育,尤其是针对参加专升本、考研复试的同学要进行专门指导,同时想尽办法抓好毕业生就业。会上,老师们还对于如何做好在线授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特别会议,各位老师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纷纷表示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