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动员会暨导师见面会
2019-12-27  

12月26日下午,外语系在M1-137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动员会暨导师见面会。外语系系主任康宁、全体教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徐涤非主持。

会上,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赵莹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独立实践教学各环节安排,详细讲解了综合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具体内容、时间进度、要求和考核标准等,并列举了以往实践教学中的常见问题,提醒同学们避免进入“误区”。康宁从沟通礼仪的角度入手,强调了毕业环节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充分尊重导师,及时向导师汇报实训实习、论文撰写进度,同时对导师职责、学生义务、毕业生发展规划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最后,各位指导老师与所带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了后期有关工作的具体事宜。

此次动员会帮助毕业生们明确了大学最后阶段的目标和任务,激励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挑战。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