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与外语系联系班级开展座谈
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在图书馆莫言书屋与所联系的外语系英专1863班开展座谈交流,外语系辅导员和英专186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中,戴学仁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如“怎样度过大学迷茫期”、“当代大学生必备能力素质”、“如何克服懒散拖延现象,提高学习效率”、“升学、就业地域选择”等问题,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不断丰富个人技能,乐于付出,勇挑重担。他还结合身边生动实例,建议同学们要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以德立身;要与周围人友好相处,妥善处理人际关系;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座谈会最后,戴学仁与同学们分享了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勉励同学们怀揣信念追求,保持一颗平凡和敬畏之心,学会未雨绸缪、有所预见。

此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更激发了大家对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懈奋斗,将青年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舞台上书写华丽青春。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