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19-12-04 韩冰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外语系教师在I-304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康宁主持,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康宁指出在学习工作中,政治理论是基础。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有助于开放新思路。并提出系列建议:作为教师,要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对标金课,反思自己的课程,加强教研和科研。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

此次会议,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