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召开2019级“综合英语”期中考试分析会议
2019-11-28 外语系团总支 

11月28日下午,外语系在1号楼406召开2019级“综合英语”期中考试分析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康宁主持,综合英语任课教师、英专19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康宁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与各位老师一起探讨教学进度,优化教学方法,发现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好地推动外语系学风建设。相恒波分析了英专1961班、1962班的成绩,总结英专1961班成绩更好,班委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班级学习氛围浓厚。随后,赵欣分析了英专1963班、1964班的成绩,指出1963班考试成绩更好,1964班课堂表现更活跃。最后,大家对四个班学习成绩,课堂氛围和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明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举措。

此次期中考试分析会使大家明确了接下来在学风建设上的工作重点,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