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英语(专升本)专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11-22 外语系团总支 

11月21日下午,外语系于教学楼M1-231举办了英语(专升本)专业生涯规划性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主讲,外语系英语(专升本)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康宁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英语(专升本)专业。第一方面为人才培养目标,指出现代英语专业培养的是复合型人才;第二方面为人才培养要求,分析了英语专业的知识与能力要求、主干学科、核心知识领域、核心课程等;第三方面是讲解了学制学分、专业必修及选修课程等方面的内容:第四方面为实践环节的介绍,实践环节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两部分组成。之后,康宁与同学们探讨了未来发展方向,指出同学们可以从事外事、翻译、教学、研究等多种类型工作,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然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职业规划来解决是否考研、学校选择、专业方向等具体问题,并传授了许多考研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最后,康宁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同学们与老师大胆沟通、多途径多视角地了解最新就业考研资讯,有疑问要多咨询、多了解,希望同学们秉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将想法及时付诸于行动。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