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才论坛第五期】外语系举办考研冲刺辅导会
2019-11-15  

11月12日下午,外语系在M1—231举办英才论坛第五期暨考研冲刺辅导会,此次会议由2019年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王然、于海萍、王璐瑶主讲,外语系毕业生辅导员徐涤非和已报考2020年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参会。

首先,王然分享了她准备英语口译方向考试的经历,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鼓励同学们稳定心态,坚持奋斗。其次,于海萍详细分析了各科考试中不同题型的备考策略,指导同学们根据考试重难点进行针对性练习,提高学习效率。接下来,王璐瑶同学分享了冲刺阶段的提分技巧,并强调要重视所有考试科目,做好全面准备,同时还向大家推荐了她曾使用的“备考宝典”。会议最后设置了问答环节,以便同学们进行更加充分的交流。

此次会议为处于考研冲刺期的同学们明确了备考方向,增强了备考信心,外语系也将继续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关怀与指导。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