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外语系举办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2019-11-09 外语系团总支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味,11月8日下午三点半,外语系在通德会堂201举办“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校区公寓管理中心赵肖勇,南苑8号楼管理员宋芝,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公琦,2019级全体同学,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公琦介绍了此次宿舍文化节开办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系学生会勤学自律部部长王玉详细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内容及安排,副部长胡彩风介绍了文明宿舍评比标准和细则要求。在去年评比中获得“星级宿舍”的优秀宿舍代表赵玉娇、许苗苗从宿舍纪律、卫生建设、舍风学风、舍友关系等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宿舍建设的经验与心得。最后,公寓管理中心赵肖勇老师宣布外语系“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开幕并预祝本次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外语系“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包括宿舍大比拼、小小视频展、趣味运动会、宿舍趣事征集等线上线下多个模块。开办这一系列活动,有利于促进舍友间的团结互助,进一步繁荣宿舍文化生活,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积极、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