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才论坛第四期】外语系举办“向上青科,榜样青年”分享会
2019-10-31  

10月29日晚,外语系在M1-201教室举办英才论坛第四期暨“向上青科,榜样青年”分享会。外语系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房房、冯宝宝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同学、2018级部分同学参会。

两位主讲人分别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社会实践经历。房房重点讲述了学习英语的途径与方法,介绍了学习中常用的网站和软件,并根据自身经验鼓励同学们多研读、背诵经典英文篇目。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冯宝宝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几年的社会实践经历,传递了“勇于承担,甘于奉献”的做事准则,倡导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磨炼意志,增强本领。

本次英才论坛活动加强了外语系新老生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带动作用,从而帮助低年级学生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提高前进动力。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