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规范书写,秀出风采”外语系英文书写达标训练活动顺利举办
2019-10-29 外语系团总支 

书法达标是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和英语(专升本)专业的学生进行英语各项技能达标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10月10日起,外语系面向新生长期开展了英文书法达标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新生每周上交一份英文规范书写的作品,内容不限,字数不少于三百词,并于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前进行书法练习成果测试。测试成果按百分制打分,由外语系专门评定小组进行成绩评定。按最终测试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英文书写水平,培养了端正的书写态度,使学生能够规范英文书写,展现了外语系良好的学习风采。坚持书写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毅力、恒心、意志力及韧性,还可以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英文书法达标将长期举行,相信同学们会始终持有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