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言青年声,颂华夏情”英文演讲比赛
2019-10-25 外语系团总支 

10月24日晚,外语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成功举办“言青年声,颂华夏情”英文演讲比赛。外语系教师赵莹、石姝慧、蔡振群,辅导员公琦,学生代表冯宝宝、孙煜斐、杨云皓、李诺唯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在2018级学生杨云皓与李诺唯合作带来的英文诗朗读后拉开帷幕。10名选手按赛前抽签决定的顺序入场,以5人为一组进行演讲。选手们围绕“大国发展”的主题,充分表达自己的认识与见解。每组演讲完毕后,评委依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并从选手的演讲内容、时间掌握、语音语调、单词发音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点评,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赵莹对整场比赛作出总结点评,赞扬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多通过演讲和辩论活动来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经过激烈的竞争,英语1971班安丰怡凭借流畅的口语以及丰富的情感表达从10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激发了外语系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大国意识,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铸就辉煌人生!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