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活动通讯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实践归来话初心,喜迎建党一百年”活动
2021-03-21  

3月20日上午,外语系“实践归来话初心,喜迎建党一百年”活动于M1-323举行,外语系辅导员李鹏飞和外语系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各学生代表积极分享社会实践和调研成果。同学们分别分享了自身在寒假期间支教、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参与当地教育扶贫活动和美丽中国建设等经历。其中,英语2071王招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为期二十天的偏远地区支教经历,英专2061殷小雯分享了自己在山东省美术馆做假期志愿者的经历,倡导加强美育建设。另外,三名“挑战杯”红色专项负责人代表团队结合自身对沂蒙精神、鲁西南纪念馆和井冈山精神的实践考察,解读红色文化的现实意义。两名“挑战杯”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负责人分享了“挑战杯”参赛经验和调查研究成果。最后,李鹏飞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进行社会实践,在社会大课堂中,厚植家国情怀,增长见识才干。

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中,外语系学子实践积极性较高,完成度较好,从实践活动中吸取到了有益经验,进一步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撰稿:李鹏飞;审核:刘靖)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