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活动通讯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语’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2020-11-27 外语系团总支  外语系团总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宿舍环境,11月24日晚,外语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语’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校区公寓管理中心赵肖勇,外语系辅导员李鹏飞,外语系2020级全体同学和2018、2019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胡彩风首先展示了外语系往届宿舍文化节的优秀成果;张天文介绍了本次宿舍文化节具体流程,并对该活动目的及意义进行全面讲解;高雨辰从“类型、方式、流程、规则”四方面详细阐述本次宿舍文化节评比细则;而后,李雅淇宣读了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南苑6号楼楼长赵蕾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对新生发表寄语;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宿舍安全指南短视频,学习宿舍安全知识;最后,赵肖勇老师宣布本次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

启动仪式后,外语系辅导员李鹏飞开展“感恩寓见,相伴成长”宿舍人际关系专题讲座,结合案例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宿舍人际关系问题,有利于形成和谐友好的宿舍人际关系氛围。讲座结束后,主持人郑明霄宣读宿舍文明公约,宣布宿舍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宿舍文化节包括四美六型宿舍评选、宿舍抖音秀、趣味运动会、宿舍趣事征集等线上线下多个模块。希望能通过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增进同学、舍友间的感情,深化公寓文化内涵,努力培育和凝练“向上、团结、文明、安全”的公寓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公寓文化的育人功能。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