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英语教研室 
 大学英语教研室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大学英语教研室 > 正文
详细信息
张洁
2020-09-29  

个人简介:张洁,讲师,硕士研究生,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

研究领域:英语教学法。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英语国家概况》等。

教育/工作经历:

2012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大学外国语学院,获硕士学位。

2012年至今,担任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

主要论著:

论文:《〈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两个英译本的语篇分析》,《浅析翻译技术工具与翻译质量的特点》等,《基于翻转课堂的大学英语在线教学模式探究》等。

教研项目:《翻转课堂在非英语专业专科生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可行性研究》。

业务表现:

2012年起任职于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热爱学生,工作敬业,责任心强,所授课程得到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先后多次被评为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2017年荣获“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2018年荣获“青岛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