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英语教研室 
 大学英语教研室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教研室 > 正文
详细信息
徐飞
2020-09-29  

徐飞

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心理语言学、二语习得。曾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SSCI等级别论文多篇;主持横向项目3项,校级项目2项;参加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山东省规划项目等多项。

2010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同年7月份起担任高密校区英语教师,主要承担英语专业的授课,讲授《英语写作》、《商务英语函电C》、《英语语音》、《商务英语会话B》、《英语精读》及《英语学术写作》等课程;曾两次参加高密校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别获得比赛二、三等奖。

曾参与编写《新编外贸英语教程》及《全真模拟+轻松过关:大学英语四级模拟题及详解》。

2012年-2017年6月,担任高密校区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曾多次担任班主任,并两次获得青岛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