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英语教研室 
 大学英语教研室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教研室 > 正文
详细信息
王妮
2020-09-29  

教师姓名:王妮

工作职位:英语专业教师、班主任

办公地址:高密校区1号楼308英语专业教研室

工作邮箱:wangni187536@126.com

个人简介:女,中共党员,讲师。2011年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所学专业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来高密校区任教至今。热爱学生、喜欢学生、对学生认真负责、教学严谨、尽职尽责,获得过多个荣誉称号。

教授主要课程:英语阅读(本、专科)、高级英语听说、英语语音学、大学英语、大学英语视听说等课程。

研究方向:英语阅读教学、大学英语教学

主要科研成果:主要发表的论文:《从英汉对比的视角看翻译中隐性否定的处理》、《浅析运用英语报刊提高大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浅谈提高英语专业专科生阅读水平的教学策略研究》、《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取得成绩的反思以及其对教学的一点启示-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专科生为例》、《在多媒体网络视角下提高大学生英语阅读水平的教学模式初探》、A Preliminary Study on the Teaching Model of College English Reading Fragmented Reading。参与项目:“探讨在多媒体网络视角下提高大学生英语阅读的教学模式”、“提高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教师行动研究”、“高密校区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专科大学英语混合教学模式的探索与研究-以随行课堂APP为例”、“基于课堂、情景和实践三位一体不同专业专科应用外语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所获荣誉:高密校区教学效果奖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青岛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高校信息杯教学比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若干。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