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专1562班举办“清明时节忆先烈”主题班会
2017-04-07 徐晓 

4月5日,英专1562班在M1教学楼举办“清明时节忆先烈”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要围绕清明节的历史由来、风俗习惯及缅怀先烈几个方面展开。

班会上,宣传委员播放视频,为同学们介绍清明节的历史由来与风俗习惯,使同学们对清明节有了深入的认识。接着同学们开展自主讨论,分享自己所知道的英雄事迹,缅怀先烈。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河南救人英雄王锋的视频,观看完毕后发表了自己的心得。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学习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更领悟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