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丽科大用心呵护,商英学子共同行动
2017-03-13  

3月12日下午,外语系英专1561班开展了“美丽科大用心呵护,商英学子共同行动”植树节实践体验活动,全班同学共同参与,为校区播种绿色的希望。

活动现场,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对2016届毕业生所植树木进行浇水,用劳动和汗水为校园增添绿色。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持自带的工具,不顾天气寒冷,从实验楼取水,为每一棵小树浇水。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同学们完成了植树浇水活动,让小树在春天里重新焕发生机。

此次植树浇水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责任心,践行了高校学子的环保理念,展现了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让我们一起为建设充满绿色与希望的美丽校园而努力。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