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雷锋,爱科大,文明看我行
2017-03-06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外语系英专1561班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开展“学雷锋,爱科大,文明看我行”的主题活动。

3月5日,英专1561班的同学在11号楼集合,带着班委提前为大家准备的劳动工具,开始义务清扫活动。教室内,同学们分工明确,有的忙着擦洗桌面上乱写乱画的字迹,有的忙着整理讲台,还有的忙着擦除黑板。虽然工具有限,只能打扫有限的空间,但同学们都尽自己所能,认真打扫。初春的水还是冰凉的,但是阻挡不了同学们打扫教室义务服务的心。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既能锻炼自己还能服务学校,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真正做到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