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开展晨读活动
2014-04-23  

4月15日清晨,外语系的同学们纷纷拿着英语课本在二期人工湖畔读书交流。他们呼吸着新鲜空气,或坐着,或站着,三人一堆四人一簇,朗朗的读书声弥漫着整个校园.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早晨是人的记忆高峰期。在这个时期熟读外语、拼读单词、背诵课文或练习语音语调等,能在短时间内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晨读是英语学习中一个很重要环节。清晨美景勤奋的读书人,给校园带来了别样美丽,希望在外语系同学的带动下能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晨读活动中来。”外语系主任尹洪山表示,为了加强外语系的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能力,培养英语思维能力,营造校园爱书读书氛围,外语系自4月15日早晨正式启动了晨读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天的早晨六点半至七点半,地点在二期人工湖畔周边。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