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中英文化讲坛”11月论坛预告
2018-11-26  

讲座题目 中西文化与商务礼仪差异

主讲人 王晓晓

讲座时间 11月28日(周三)18:30-20:0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东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王晓晓,讲师,英语口译专业。近年来,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开设“商务英语笔译”、“商务英语口译”、“英语听说”、“英语阅读”、“综合英语”等相关课程。具有六年外企工作经历,外贸、商务经验丰富。曾任橡胶谷集团首席翻译,参与大量口笔译工作。专门负责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政府、阿克隆大学的对接与联络,协助青岛市政府与阿克隆市建立友好城市。曾任中国橡胶国际工业博览会英文主持,并作为陪同翻译协助青岛市检验检疫局出访意大利,陪同山东省委副书记、农业厅厅长一行出访马来西亚。软控集团特聘英语培训讲师。

内容简介跨文化商务沟通是不同国家、不同民族和不同文化间有效交往的重要手段和途径,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国际间的合作日益密切,跨文化商务沟通障碍问题也随之日益突出。本次讲座将以商务行为中的实例为例,解析文化差异,探讨差异原因,并对学生在商务行为中的跨文化交际做初步引导。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