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报名的通知
2017-09-14  

大赛介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英语写作和阅读赛事。

 

初赛资格

高密校区在校本科学生

 

初赛时间

2017年10月14日

写作大赛比赛时间:上午9:00-11:00

阅读大赛比赛时间:下午2:00-3:30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7级新生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可任意选择一项比赛也可同时参加两项比赛)后,9月20号前发给任课教师汇总;其他在校生填写完附件中的报名表(可任意选择一项比赛也可同时参加两项比赛)后在9月22日之前发至邮箱qustwyjxb@163.com,完成初步报名。

完成初步报名之后请于9月25日到9月30日之间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通过学号及姓名认证信息(从大赛官网“参赛选手报名”按钮进入,并补填已获证书、手机号、邮箱信息),两步都完成后报名成功。

其他注意事项

大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请参赛选手提前登录大赛官网或关注外研社微信号(外研社Unipus),熟悉比赛流程;关于校区内初赛的后续通知,请留意校区网站的通知公告。

 

联系人:刘伟

电话:18654872292

 

 

面向专科生的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将在未来几周通知,敬请关注。


附件【附件2:阅读大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写作大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