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青科大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8-03-13 guojichu  guojichu

3月10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团访问青岛科技大学,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葛班尼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西悉尼大学副校长蓝易振、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仪式。

马连湘对葛班尼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外合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以外国语学院合作项目为切入点,深化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不断开拓和创新合作模式,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新的突破。

葛班尼表达了与青岛科技大学加强合作的愿望,他表示愿意与青岛科技大学一道在澳大利亚共建合作基地,拓宽交流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具有国际声誉的现代高等学府,设有人文和传播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和数学学院等十个学院。西悉尼大学早在1984年就开设了翻译与口译学位课程,该课程是全澳洲唯一被NAATI认证超过20年的学位课程。

国际处、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