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第四届英文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19-04-25  

4月23日晚,“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之第四届英文配音大赛决赛在通德会堂202举行。外语系系主任康宁,外语系教师赵莹、赵欣、王妮、龚黎,辅导员徐涤非及学生代表冯宝宝担任决赛评委。

本届英文配音大赛以“Fun Voices for Fun Souls”为主题,吸引了校区各系同学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凭借富有魅力的声音和娴熟的配音技巧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个人配音,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完成自备视频配音。全部选手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进行点评,根据得分高低决出前六名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为合作配音,六位选手被随机分为三组,每组两人进行合作配音,评委分别对各组表现进行点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康宁对此次比赛作出总结点评。他指出,选手们表现非常优秀,但存在选材过于单一、台词速度过快等问题,建议同学们仔细揣摩人物感情变化,将自身更好地融入到角色中去。最终,来自英专1862班的魏祥玮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英文配音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才与临场表现能力,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效激发了校区学子英语学习兴趣,推动校园外语学习再掀高潮。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