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22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激励青年学生发扬新的时代品格,4月21日下午外语系在M1-101举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徐涤非和2018级全体同学、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英专1862班李诺唯同学介绍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内容要点,并播放“奋斗”、“梦想”两个主题视频,鼓励同学们不畏艰难,勇敢追梦。英专1861班张倩瑛同学带领大家学习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上的致辞,号召同学们牢记青春使命,明确奋斗目标,做素质全面的有志青年。英专1864班李越同学带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倡导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学习正确思想,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英专1764班冯宝宝同学以四川凉山森林火灾救火英雄和青科大学子王跃熙舍身救人英勇事迹为例,号召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最后,辅导员徐涤非进行总结点评,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高远志向,积累扎实学识,培养勇担重责的勇气和求真求实的作风,胸怀坦荡,争做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理想,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个人政治素养、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