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训练第二课堂】外语系举办英文朗读者活动
2019-04-22  

为引导学生把英语训练与阅读经典结合起来,营造系内书香氛围,4月19日下午外语系举办第一期“英文朗读者”活动。本期活动以“梦想”为主题,外语系部分2017、2018级同学参加。

在活动中,同学们自由选取喜爱的英文美文进行分享,如诗歌、小说片段、名人演讲稿等。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读这些文章,声音抑扬顿挫,或激情澎湃,或婉转悠扬,用优美的语音语调传达自己的心声,表达对梦想坚持不懈的追寻。每位同学朗读完毕后,担任活动指导的高年级同学依次指出他们朗读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朗读结束后,在场同学一起交流朗读心得,探讨提升口语的有效方法。

外语系本学期将连续举办英文朗读者活动,选拔和邀请英语口语出众的同学录制英文朗读音频,并将音频放至外语系QQ平台或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促进各年级学生间的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