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训练第二课堂】外语系举办英文书法展活动
2019-04-15  

为培养学生规范书写英文的意识,提高英语专业学生通用技能水平,外语系于4月12日下午开展了以“挥洒青春笔墨,书写浪漫英文”为主题的英文书法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书写和评比展示两个环节。活动现场,两位主持人宣布了此次书写主题“Youth”和书写时间限制,同学们可抄写指定英文材料,也可自行选取与主题相符的书写材料。在轻松悦耳的背景音乐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写下每一笔,尽其所能地展示自己的英文书法水平。大多数同学的作品书写美观,卷面整洁清晰,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现场书写环节结束后,学生会成员收齐所有书法作品,邀请系内专业教师评选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并张贴于外语系展板处和学生公寓楼下,供同学们观摩学习。

本次英文书法展活动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书写习惯,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风采的平台。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