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在校区学生广播操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2019-04-12  

4月10日下午,由基础教学部主办、体育教研室承办、学工办协办的校区2019年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在二期操场举行。本次比赛得到校区各系的重视,各系均积极组织训练,以期在比赛中展现本系学子的青春风采。

外语系学生会组织同学们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统一规范标准动作,努力纠正错误动作,着重练习细节动作,并时常进行分组练习,相互指正。赛场上,外语系同学们统一着装,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外语学子的精彩风貌。经过评比,外语系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标准的动作获得了比赛第二名。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展示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保持健康体魄,走向操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