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2019-03-28 刘伟  外语系

外语系于3月28日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康宁主持,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康宁主任传达了校长马连湘“在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青岛科技大学“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其次,康主任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外语系发展现状,对教师们展开大讨论活动进行思想引导。随后,对老师们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要求全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精神;二、要求各教研室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认真思考在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学手段等方面改革的新途径,并落实在行动上。

最后康主任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在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通过讨论、发现、整改、突破促进外语系发展。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