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3·25,善爱我】外语系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团体教育活动
2019-03-26  

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协调发展,3月24日下午外语系于二期操场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团体教育活动,外语系2018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简单热身后,活动正式开始。“抢椅子”游戏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机智与灵活;“二人推手”游戏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力量与策略;“纸杯传水”游戏很好地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链接加速”游戏则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程度和身体素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让大家写下对彼此的初印象,回忆初识时的纯真美好,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通过举办此次“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团体教育活动,有效引导了外语系学子关注心理健康,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以发自内心的爱来善待自己与他人,共创和谐温馨文明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