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9-03-22  

3月21日下午,外语系在1号楼304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康宁主持,外语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康宁强调了不同年级班主任的工作侧重点,要求班主任们根据本班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确立工作目标,检验教育实效,同时公布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外语系班主任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外语系班主任的任职条件、工作职责和考核标准。辅导员徐涤非也结合开学以来各年级学生出现的问题与班主任们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提升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方法。

外语系将不断探索优化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协同育人模式,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专业优势和管理效能,健全育人工作格局,全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