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绘出绿意 春满大地”植树节主题活动
2019-03-13  

春回大地,万木生发。为迎接我国第41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外语系开展了以“绘出绿意,春满大地”为主题的团学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制作了植树节主题海报。海报多以手绘方式完成,充分体现了阳光、绿色、活力等元素,既传达了环保、低碳理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审美素养,展出后引来了不少学生驻足观看。与此同时,同学们还以宿舍为单位,自发为宿舍楼前的小树苗浇水。伴随着温暖的春风,同学们干劲十足地接水、运水、浇水,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明快的笑容。

此次植树节主题活动不仅维护了校园里的一片绿地,为同学们创造了一次实践活动机会,更强化了同学们建设校园、美化校园的责任与意识。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