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毕业教育】外语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动员会
2018-12-28  

12月27日下午,外语系在11号楼303举行2019届毕业生动员会。外语系主任康宁、全体教师、辅导员和所有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赵莹主持。

首先,赵莹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独立性实践教学的环节安排,讲解了商务英语综合实训、毕业实习、翻译实践、毕业论文的具体内容和考核标准。其次,康宁针对毕业环节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实训、实习和翻译实践报告撰写等工作,平衡好时间安排,与指导教师保持密切联系,注意假期和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最后,毕业生辅导员徐涤非对2019届毕业生作了就业教育中期指导,提醒同学们把握寒假求职机遇期,主动关注招聘信息,调适就业心态,并讲解了就业签约流程、档案派遣等具体事项。

动员会结束后,指导教师们与各自所带学生进行了单独交流,针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更加细致明确的要求。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