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2018级各班举行学风促进主题班会
2018-12-21  

近期,外语系2018级各班陆续举行学风促进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参加并予以指导。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对本班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班级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习惯、学习方式等提出有效建议,端正新生的学习态度,避免学生踏入学习“误区”,同时引导学生调整学习节奏,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各班主任还对大学学习情况、学习事务办理等进行了系统介绍,解答了学生在学籍管理、学分制、专升本考试等方面的疑惑。班内学习成绩突出的同学也在班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了高效的学习方法。

学风促进主题班会旨在帮助外语系2018级新生消除专业学习过程中的不良心态,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业目标,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度过未来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